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全职高手语C]群宣

占tag致歉。

这里是一份群宣!



————————————————————————



咳咳。麦克风测试!



——————各位,麻烦看一下这里。——————



因为叶修太懒,所以宣传这件事就交给我了!


好消息!兴欣战队开始招人啦!


队伍中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势不可挡的新人,更重要的是,我们有荣耀教科书!


我们战队虽然成立没多久,但是我们有冠军呀。(笑。


技术研究,战术指导,银武提升,网游boss,总有适合你想要的!


想要荣耀教科书手把手的教你么?想要看看全明星选手私下的一面么?那就来兴欣吧!


我们还可以一起追延禧攻略呀。



对了对了,差点忘了。叶修托我带句话。


——来兴欣绝对比隔壁蓝雨待遇好,蓝雨连个妹子都没有。


兴欣欢迎你们!



详情请咨询→650484415





哎哎哎,上面的,苏妹子,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们蓝雨待遇超好的!我跟你讲你可别学老叶那个不要脸的!



蓝雨战队收人啦!快来快来!双核队伍,夺冠热点,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剑锋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我们不创造历史,我们改变历史,因为冠军终会出自蓝雨。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猜的没错!这个宣传就是我替我们队长写的!不过队长让我简洁点!什么话!宣传这件事能简洁吗?万一输给隔壁兴欣怎么办!


哎哎哎,都别顾着看啊!都来蓝雨啊!



加这里加这里→650484415



————————————————————————————


新群,基本皮都空着,欢迎入群!

开卡拟和幼体!欢迎大家来玩!

国际三禁!禁图禁黄豆禁撕逼!

尽量上皮,皮下请戴套!



各位英雄们,一起来快活啊xx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