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all叶/叶队长十分骄纵后辈 7

*年龄私设

*明星paro


我今天这么早更新你们快夸我!(其实是失眠一夜没睡着,心塞塞)




————————————————————————————





亲爱的观众朋友,您所收看的是由季落滴眼液冠名拨出的【偶像的农村生活】,季落滴眼液,让您的生活充满美好的滤镜。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您刚打开电视机,那么请不要怀疑,这的确是偶像的农村生活,那么到底现场为何像强盗入侵的现场这么的狼狈和混乱呢,请我们将时间倒回到一个小时前,一起来解密事件的真相。

 

一个小时前。

 

“我洗好澡了,谁还没洗快点去吧。”叶修头上搭着块毛巾踢踏着拖鞋从浴室里走出,身上宽松的睡衣和被他揉弄的乱糟糟的头发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

 

好...好可爱!这是Glory-Y全体的想法。

 

“老大!你这样看起来好像个小朋友啊!”包子凑到叶修身边,长臂一身将叶修圈了个结实。

 

“哥像小朋友?”叶修不解的歪了歪头,他习惯了包子没头脑的话也没有多深思,只是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你们才是真正的小朋友。”

 

“哇!我还没洗澡就被老大弄湿了!”包子被叶修的动作甩了满脸的水,大呼小叫着诉苦却也没有放开叶修的打算,而是发现了什么似的凑得更近了些,“哎?老大,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啊?真好闻。”

 

包子凑得很近,近到叶修几乎能感觉到包子的呼吸喷洒在他裸露的脖颈上,叶修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他觉得他的身体的温度甚至要被包子那灼热气息的带动而上升几分。


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很好,私下也会打闹似的搂搂抱抱,但是像是这样近距离的触碰却是没有过的,这让叶修有些不习惯。

 

“包子哥!!!”卢瀚文几乎是大喊着冲过去硬生生的挤进叶修和包子之间将两个人分开,宋奇英等人也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包子哥!偷跑是不对的!”卢瀚文义愤填膺的指责。

 

“啥?”包子不解。

 

“我也觉得包子哥这样不太好。”乔一帆语气礼貌,眼底却满是不赞同。

 

“不应该。”莫凡冷冰冰的开口。

 

“???你们到底在说啥?”包子歪着头一脸的无辜。

 

叶修站在一边也没懂几人话里的意思,他全当是Y队成员之间的小秘密也没有过多的在意,抬手拍了拍包子的胳膊。“包子你不是要去洗澡吗?赶紧去吧。”

 

“好的老大!我去了!”包子应了一声立马就跑没影了。



 

“前辈,你就睡在这里吧?”高英杰贴心的整理好床铺正中间的位置询问着叶修的意见。

 

“行啊,睡哪儿都行。”叶修伸了个懒腰,把毛巾丢在椅子上就一头栽进柔软的床上。“啊,好想玩游戏啊...”叶修把头埋在枕头上抱怨着。

 

几人被他的样子萌的七荤八素的,卢瀚文却是想到什么似的走到床边拿起枕头摆了个战斗的姿势,“前辈们!来决斗吧!”

 

众人:?????

 

“赢的人就可以睡到前辈的身边!”卢瀚文换了个姿势。

 

“!!!”几人都干脆利落的拿起枕头。

 

叶修:?????你们年轻人都这么难懂的?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播,现在由我来为大家实况解说这一场战斗。

 

首先发起进攻的是年纪最小的卢瀚文,他抄着他的枕头就冲向了高英杰和乔一帆,他的目标究竟是谁呢?是乔一帆!他的目标是乔一帆选手!卢瀚文抓着枕头对着乔一帆攻击,很可惜,攻击手法太单纯,被乔一帆轻易的拦下了!这时乔一帆身边的高英杰动了,他是要帮助好友吗?不,不是!他出其不意的攻击了乔一帆,攻击成功了!乔一帆被高英杰的攻击糊了一脸有些重心不稳!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啊,毕竟这两个人没出道之前就是好朋友,这件事会影响他们的友谊吗?

 

叶修:......差不多得了。

 

咳咳...抱歉,主播有点太激动了,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在的战局。哦!现在占据上风的依旧是反应能力一流的卢瀚文,他凭借着身体的优势左闪右闭非常的灵活,很难让人攻击到。啊!没想到啊没想到!灵活的卢瀚文竟然被莫凡攻击到了!从刚才开始就拿着枕头一动不动似乎不打算参与这个活动的莫凡原来打的是这种主意吗?不得不说很有效啊,卢瀚文选手的枕头已经被莫凡抢走了!按照规则,他应该已经算是提前下场了!

 

叶修:......还打算闹多久啊?

 

 

现在快速的洗完澡的包荣兴也加入了战场,他接替了卢瀚文的位置正凶猛的发起了进攻,手长脚长个子高算是他的优势,但是也很容易被人攻击到... ,说着他就被宋奇英的一个偷袭攻击到了后背...

 

叶修:......你这个主播还有完没完了?

 

‘被下场’的卢瀚文凑到叶修的身边,边把自己塞进叶修的怀里边跟叶修讨论,“哎,前辈,你说他们谁会赢啊?”

 

叶修调整了个自己和卢瀚文都能更舒服的姿势,一边给卢瀚文顺着毛一边瞥了一眼战局,“谁知道呢...”

 

卢瀚文心安理得的窝在叶修的怀里边享受着叶修的撸毛行为边撇了撇嘴,“可惜我不能睡在前辈身边了...”清亮的少年音带着些许的委屈,听的叶修一阵心软,他思考的几秒后开口询问。“小卢你睡觉老实吗?”

 

“啊?”卢瀚文似乎有些没料到叶修会这么问,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歪了歪头实话实说了,“有点不太老实...”

 

“那你就睡我旁边吧,我怕你睡边边上会滚下床去。”叶修又撸了一把卢瀚文的头发。

 

卢瀚文:!!!幸福来得这么突然吗?!

 

叶修拍了拍手插入正激烈的战局,“先停一下,小伙子们。”

 

战斗正处在白热化的阶段,几人听到叶修的话虽有些不解却依旧停下的手中的动作,只有莫凡还趁着无人还手多用枕头砸了一下他身边的宋奇英。叶修看着莫凡的动作莫名其妙的有点想笑,但是生生忍了下来。

 

“咳咳,你们几个人,谁睡觉不老实吗?”叶修问。

 

“我我我!老大!我睡觉最老实了!绝对不会踢你的!等我打赢了枕头仗就睡你旁边!”包子抱着枕头眼神发亮。

 

“好了,下一个。”叶修摆了摆手有些无奈。

 

“我跟一帆睡觉都挺老实的。”高英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也许是刚刚偷袭好友有些愧疚感,所以在表现自己时还不忘带上好友。

 

“我睡觉也老实。”宋奇英不甘落后。

 

“我...不老实。”莫凡老实的承认了。

 

“那行,那你跟小卢就睡我旁边吧。”叶修小小的打了个哈欠下了决定。

 

高乔宋包:??????

 

莫凡:!!!!!

 

“老大!为什么!!!”包子大呼小叫的询问。

 

“呃,他俩睡觉不老实,我怕他们睡在边上从床上掉下去。”叶修认真的回答。

 

 

高乔宋包:不,不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叶修争夺战第一阶段,谁能睡在叶修身边,卢瀚文和莫凡胜出,胜在叶修对后辈的关爱和不按常理出牌上!


评论 ( 3 )
热度 ( 3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