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all叶/叶队长十分骄纵后辈 11

*年龄私设

*明星paro



失踪人口诈尸复健!

小学生文笔变幼儿园文笔!

很短!很短!慎入!



先不管摘梅子组这边是如何嘻嘻哈哈的相处融洽,割牧草组这一边好像出了些问题。

 

问题儿童一号,包荣兴同学。

 

“唉,我好想跟老大一组啊。”包子一边手上不停的割着牧草一边发出第五十二遍感叹。原本割牧草所显出来的笔直线条在这位的手中变得歪歪扭扭甚是难堪。

 

而我们的问题儿童二号,莫凡同学就在包子身边,冷着一张脸一言不发的挥舞着镰刀,让毫不知情的路过的牧民吓了一跳,要不是他手中握住刚割下来的牧草,看这架势,倒活生生的像是电视剧里常演的冷血杀手。

 

问题儿童三号,高英杰同学虽然没有另外两个那么麻烦,但是却怎么也用不好手中的镰刀,牧草不是割的太长就是割的太短。

 

韩文清:......

 

所以当摘梅子组完成任务来支援割牧草组看到的就是韩文清黑着一张脸看着喋喋不休的包子和一言不发的莫凡,旁边的高英杰握着镰刀一脸的不知所措的场景。

 

 

几个后辈碍于礼貌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却依旧保持着后辈的谦虚,可叶修却是毫不客气的放声大笑,要不是身边的邱非,他恐怕要笑到刚刚才堆起的一小堆牧草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叶修笑的前仰后合。

 

割牧草的几人听到叶修的笑声眼前一亮,包子更是把镰刀随手一丢便朝着叶修冲过去给了他一个熊抱。“老大!我想死你了!”

 

叶修被抱了个措手不及,包子力气本来就大,这会儿扑过来又没收敛,叶修被他抱的差点喘不过气,好在邱非和宋奇英一人拉住包子的一只手硬生生的把两人扯开,叶修这才缓了口气。

 

“还是咱们包子有良心,一会儿不见就想我了。”叶修拍了拍包子的胳膊。

 

“那是!我可是最崇拜最喜欢老大了!”包子拍了拍自己的胸膛笑的一脸无害。

 

“你们来就是站在那里聊天的吗?”韩文清黑着一张脸站在原地看着欢声笑语的几个人,他可是没忽略这个包荣兴说喜欢叶修时眼中一闪而过的危险。

 

“不是,我们来帮你们。”瞧见他又要生气,叶修摆了摆手朝韩文清那边走去,他倒不是害怕韩文清生气,只是韩文清这人本来长得就凶,生气起来那张脸更是可怕,他可不想接下来的时间都面对着那么一张凶神恶煞的脸。

 

“哎,老韩,这镰刀怎么用啊?”叶修走到韩文清身边拿过他的镰刀随意的挥了一下。

 

“小心点。”韩文清语气有些严肃,他伸手抓住叶修的一只胳膊,另一只手环着叶修抓住高高的牧草的顶端,带着叶修的手轻松整齐的割下一小把牧草。“像这样。”

 

后辈们:......真当我们不存在是吗?原来你是这样的前辈?!

 

几个后辈们咬着牙交换了个彼此都懂的眼神,卢瀚文蹦跳着冲到两人身边满是兴奋的开口。

 

“哇!韩前辈你真厉害!也教教我吧!”卢瀚文眨巴着眼睛满脸期待。乔宋奇英和邱非也凑了过去,虽然没说话,但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也教教我们’这几个字。乔一帆本来也想过去,却被好友高英杰拉到一边。

 

“哟,不错嘛老韩,深受爱戴呀!”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而韩文清只是给了他一个冷眼,叶修也不在意,把镰刀还给韩文清,把卢瀚文往韩文清那边推了推。

 

“你好好教他们啊,我跟小高聊聊去。”






评论 ( 11 )
热度 ( 2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