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all叶/叶队长十分骄纵后辈 9

*年龄私设

*明星paro



最近比较忙,更新很慢,致歉。




————————————————————












饭桌上的气氛十分压抑,美味的早餐在所有人嘴里都如同嚼蜡,当然,叶修除外。

 

“老韩,能不能不黑这个脸?你看我们这边的小朋友都被你吓坏了。”叶修心满意足的吃着韩文清带来的早餐,几乎全是他爱吃的。

 

“闭嘴吃你的饭。”韩文清转着圈看了一遍饭桌上的人,表情严肃。

 

“哎?你跟邱非怎么一起来的啊?”叶修嚼着食物有些含糊不清。

 

“哦,我跟韩文清前辈最近在合作拍一部电影。”邱非把最后一个生煎夹到叶修的碗里。

 

“嗯。”韩文清低低的应了一声,看着邱非的动作蹙了蹙眉,极其自然的从叶修的碗中夹走了生煎放在自己碗里。

 

邱非:......

 

“那感情好啊,邱非这孩子还是挺有天分的,你可得好好带带他。”叶修一点儿也没在意,只当是韩文清想吃生煎又是最后一个了才从自己碗里夹。

 

韩文清咬了口生煎瞥了一眼坐在另一边的邱非,语气平平淡淡。“他不需要我带。”

 

叶修了然的点点头,毕竟演技这回事还是要自己琢磨出适合自己的才比较好,他用筷子的另一端戳了戳韩文清的手背不放心的叮嘱。“那你可别欺负他啊。”

 

“赶紧吃你的饭吧。”韩文清有些不满,至于到底是不满叶修用筷子戳他,还是不满叶修三句话不离邱非,这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

 

 

 

 

 

吃饱喝足洗完碗的各位没来得及享受悠闲饭后时光就收到了节目组的任务。

 

第一个任务,去附近的农场帮忙。

 

年级最小的卢瀚文最为积极,戴了顶遮阳的太阳帽在门口蹦蹦跳跳的等着众人,而我们的叶队长被却是邱非和乔一帆拖着去抹防晒爽。

 

“大老爷们,有必要吗?”叶修有些无奈的伸着胳膊。

 

“一会儿阳光就会很毒,还是擦一些比较保险。”邱非拉着叶修的一只胳膊正在认真的涂抹着。

“我不怕晒。”

 

“就算前辈不怕晒也要想想工作啊,之前陈姐不是说了一定不能晒黑吗?否则会影响回归专辑的拍摄的。”乔一帆的脸有些红,却还是认真的完成着经纪人给的任务。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叶修完全放弃了挣扎。

 

邱非乔一帆:前辈的皮肤也太好了吧!!!

 

 

去农场有十几分钟的山路要走,几个活蹦乱跳的小伙子走在前面一路叽叽喳喳,叶修跟韩文清走在最后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哎老韩,你们后天是不是就走了?”叶修叼着根狗尾巴草询问。

 

“嗯。”韩文清低低的应了一声算是回答了。

 

“哎,那你帮我个忙呗?”

 

“说。”

 

“就咱们之前一起玩的那个游戏啊,我把账号给你你帮我每天登录一下呗。”叶修歪了歪头,企图用真诚的眼神打动韩文清。

 

“...没出息。”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毫不客气的骂了一句。

 

“我这不是想要那个连续登录30天的奖励嘛...”叶修难得的没有开嘲讽,而是从韩文清的左边转到韩文清的右边戳了戳他的胳膊。“行不,老韩?你看哥在这里手机和游戏机都没有...多可怜啊。”说着还装模作样的抹了把泪。

 

“......”韩文清虽然心软了但却不想让叶修得意忘忘形,所以只是梗着脖子点了点头。

 

“太好了!那回头我把账号给你!”叶修抬手拍了拍韩文清的胳膊。

 

“对了...”韩文清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看了看叶修,“你昨晚跟他们一起睡的?”

 

“对啊。”叶修回答的理所当然。

 

韩文清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表情凶狠的让叶修吓了一跳,“怎么了老韩?”叶修歪着头询问。

 

韩文清觉得自己快被叶修气死了,跟一群居心叵测的小鬼一起做节目不说,晚上还睡在一起。最让韩文清感到生气的是,那些人的意图那么明显的,这个傻子竟然一点都没察觉到,还一脸无辜的问自己怎么了?!

 

虽然,韩文清也是‘那些人’中的一员。叶修啊叶修,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心思,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开窍啊?

 

韩文清无奈的叹了口气,将叶修往自己身边带了带后放开了他的手腕。“那边有块尖石头,别踩着。”

 

“哦,哎,老韩你刚刚——”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打断,站在农场门口的几个后辈正挥着手催促他们快一些,叶修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脸色恢复正常的韩文清后小跑到后辈们身边。

 

“怎么了前辈?跟韩前辈吵架了吗?”邱非有些担心的开口,他刚刚看到了韩文清抓着叶修的一幕。

 

“没有啊,我跟老韩是不会吵架的。”叶修揉了一把邱非的头发。“我俩关系可好了。”

 

刚刚走到叶修身边的韩文清听到叶修的话轻哼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反驳还是认同。

 

“哎?真的假的?那前辈跟韩前辈怎么认识的啊?”卢瀚文眨巴着眼睛看起来有些八卦的询问着,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

 

“改天跟你们说,先去帮忙吧。”叶修捏了捏卢瀚文的小脸。

 

“我要跟老大一组!”包子伸臂将胳膊搭上叶修的肩膀。

 

“包子哥,还不知道是什么任务呢!”

 

“反正我要跟老大一组。”

“那我也要跟前辈一组!”

 

“我也...”

 

叶修看着身边一群可爱的后辈,再看看黑着脸的韩文清,不禁在心底感叹。

 

还是后辈比较可爱啊...


评论 ( 5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