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all叶修/叶队长十分骄纵后辈 8

*年龄私设

*明星paro





——————————————————————————————




叶修是被热醒的,他这一觉睡得不是特别安稳,毕竟身侧的两个人睡觉都不太安分,一会儿左边这个把手搭在他腰上,一会儿右边这个把腿搭在他腿上,叶修上半夜几乎没怎么睡着,下半夜昏昏沉沉的处在半梦半醒之间,他感觉到左侧的莫凡伸出手臂将他抱在怀里,熟悉的味道和温热的体温让叶修舒适的轻叹口气。

 

估计是把自己当成抱枕了吧,叶修这么想着,下一秒困倦来袭便没了知觉。

 

叶修是在莫凡的怀中醒来的,他迷迷糊糊的抬起手想揉揉眼睛却发现自己的手被抓住,半睁着眼睛叶修强迫自己转了转视线看向自己怀中的热源。卢瀚文正像个八爪鱼一般的死死的扒在叶修怀里。

 

叶修被后辈熟睡的可爱睡脸萌的清醒了几分,他小心翼翼的从卢瀚文的手里抽出自己的手,顺带戳了戳他的小脸。

 

“醒了?”莫凡的声音带着些许的沙哑,比清醒时冷冰冰的语气性感了些许。

 

“嗯...醒了。”叶修轻声回应了一句,继续戳着卢瀚文软乎乎的小脸。

 

“还早,再睡会儿。”莫凡有些舍不得放开叶修。其实他早就醒了,对于醒来之后怀里是叶修这件事他非常满足,虽然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把叶修抱到怀里的。看来自己的潜意识还是比自己勇敢多了,他这样想,抱着叶修的手不自觉的紧了些。

 

被叶修一直戳脸的卢瀚文也终于被骚扰的睡不下去,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抓住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前辈,别闹。”稍微有点起床气的他没了平日里的活力,没睡醒的脸看起来有了些阴沉的意味。

 

“小卢的睡脸挺可爱的,没忍住。”叶修嘿嘿一笑抽回自己的手拍了拍卢瀚文的后背,“醒了就起来吧,懒床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卢瀚文花了三秒让自己清醒顺便理清了如今的状况,他现在被叶修抱在怀里?!这么好的机会,当然得多享受一会儿了!卢瀚文手脚并用的扒在叶修怀里不肯出来了。“我不要,我还好困,我要继续睡!”

 

“小卢还是赶紧起来吧。”目睹了莫凡和卢瀚文明里暗里吃叶修豆腐的宋奇英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咬牙切齿了,他伸手拎着卢瀚文的睡意领子将他从叶修的怀里揪出来。

 

“前辈也快点起来。”睡在莫凡另一边的乔一帆伸长手臂越过莫凡拽着叶修的胳膊将他从莫凡的怀里拉起。

 

“好嘞,这就起来。”叶修被拉起来也不恼,干脆利索的跳下床,伸了个懒腰光着脚准备去浴室洗漱,却在开门的瞬间惊得差点摔倒,好在门外的人眼疾手快的将他拉住。

 

“卧槽,吓死我了。”叶修忍不住爆了粗。

 

“鞋都不穿,像什么样子!”来人语气严肃,看着叶修的样子有些不赞同。

 

“一来你就开始数落我?老韩你真不可爱。”叶修撇了撇嘴。

 

韩文清,当红影演员,出道作品【我的黑道哥哥】连续三年成为播放量最高的电视剧,出道三年收获无数影迷和电影奖项,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影帝。

 

而我们的影帝如今却对着刚起床的叶修吹胡子瞪眼。“不想被我数落就回去穿上鞋。”

 

“前辈,我也在。”一直站在韩文清身后的少年也站了出来。

 

“邱非!”叶修惊喜的出声,完全忘记了韩文清让他穿鞋的话,扒拉开韩文清把邱非扯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你也来了啊!”

 

邱非,新人演员,刚刚获得了新人奖,粉丝数量和工作量正在稳固上升中。

 

邱非被叶修抱的猝不及防,无奈的笑了笑拍了拍叶修的后背。“前辈还是穿上鞋比较好,这样很容易感冒。”

 

“好好好。”叶修松开邱非蹦跶着回去穿鞋。

 

韩文清:......你是不是欠收拾了?

 

Glory-Y众人:......又来了俩情敌。



评论 ( 6 )
热度 ( 3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