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all叶/叶队长十分骄纵后辈

*年龄私设

*明星paro


感觉写的好无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的那种。最近失眠的不行,严重影响了精神,进度可能会拖慢,再看看吧。






——————————————————————————————





换衣服的换好衣服,要洗澡的洗完了澡,去收拾行李的收拾好了行李,所有人再次回到楼下,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难题。

 

“呃...你们谁会做饭?”叶修面对着一桌子的食材心情有些微妙。

 

Glory Allianc作为当红天团,每日三餐自然都由公司管理,既要控制体重又要营养均衡,所以对于每个成员的厨艺叶修还真的一点都没机会了解。

 

“我!我会淘米!”最小的成员卢瀚文伸长了手想在叶修面前表现。

 

“老大老大!我会洗菜!”包子不甘落后。

 

“......额,切菜?”宋奇英眼神飘忽。

 

“包子跟小卢也就算了,小宋你怎么也跟着闹?”叶修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刚洗完澡的他头发还没吹干,因为扶额的动作刘海有些翘起,完全放松的状态让他看起来万分柔和,抛去光芒万丈的明星前辈的光环,叶修如今眼含无奈嘴角带笑的模样让人无法抵抗,让他们无法抵抗。

 

叶修的身上有一种魔力,他似乎天生带着吸引人的磁场。他的随性,他的肆意,他的认真,他的努力,就连他摆着一张讽刺脸都会成为他魅力的一部分。

 

什么明枪易躲?

 

什么暗箭难防?

 

名为‘叶修’的魔力偏要你躲不能躲,防不胜防。

 

 

“如果是简单的面,或者炒饭的话...我跟英杰可以做......”乔一帆的脸有些红,语气也是一贯的谦逊,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心底那份不可言说的爱恋有多么炙热。

 

“真的吗?!太好了,那就交给你跟小高了!”叶修抬手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越发觉得这两个会做饭的后辈非常靠谱。

 

嗯,至少比M队的那群靠谱。叶修如此想着。

 

远在外地正在准备登台的M队的队员们打了个喷嚏:叶修想我了?

 



乔一帆跟高英杰带着食材钻进了厨房,前一天熬了夜的莫凡被叶修强制性的赶去了休息,宋奇英主动的留下来给做饭组打下手,而我们的叶队长决定带着团队里带着最闹腾的包子和卢瀚文出门转转。


用包子的话来说就是,勘察地形。

 

给两个人喷上防蚊虫的喷雾,叶修跟一大一小出了门。

 

不同于城市的钢筋水泥,乡间的绿意让叶修觉得心情舒畅,习惯了匆匆忙忙的追逐,偶尔放空一下自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他悠闲的放松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


当叶修被打闹着的一大一小不小心扑倒在绵软的草地上时他想,带着这两个精力过剩的熊孩子,能有悠闲的时光才是真是见了鬼。

 

“哇!前辈你没事吧!!”卢瀚文没有起身而是在草地上翻了个身急切的询问一旁的叶修,确认了叶修没事后才开始抱怨,“都怪包子哥,非要追着我跑,害我撞到前辈了!”

 

听听,听听,即表明了自己的无辜,又顺带踩了情敌一脚。

 

包荣兴也没有起来,在草地上盘着腿一把搂住叶修的肩把叶修往他那边带。“哎我说小卢小朋友,明明是你自己摔倒了连累了我老大!你看我老大细胳膊细腿的,要是摔到哪了怎么办?!”

 

“哎哎包子哥你轻点,你看前辈都被你勒疼了!”卢瀚文也凑上去大呼小叫。


“没事!老大他可厉害了!”包子语气骄傲。


“???你刚刚不是还说前辈细胳膊细腿的吗?!而且我感觉咱俩说的话不在一个频道上啊!”

 

“啊?有吗?”

 

“有!绝对有!”


“啊?那咋办?”

 



叶修嘴角微抽满脸黑线的听着一大一小在自己耳边聒噪的吵来吵去,心底生出了黄少天在这里的错觉,他轻叹口气抬手屈指不轻不重的在两人的额头轻轻敲了敲。

 

“行了,别吵了,乡间景色都被你们浪费了。”叶修拍开包子的手利索的从草地上起来,抬臂伸了个懒腰又坐了下来,一系列的动作无比流畅,看的包子和卢瀚文眼睛都亮了。

 

刚刚前辈/老大伸懒腰的时候露出来的小腹...

 

叶修毫不在乎形象躺倒在柔软的草地上,傍晚的夕阳带着仅剩的温度照在身上让他觉得有些困倦,小小的打了个哈欠,似乎是紧绷了许久的神经终于得到放松,身侧说话的声音似乎小了不少,耳边的风声和虫鸣交织成特殊的催眠曲。嗅着青草的香气,叶修有点想就这样入睡。

 

包子和卢瀚文并没有察觉到叶修的困倦,他们只是学着叶修的样子躺倒在他的身边难得的安静着。也许是轻风有魔力,也许是瞌睡会传染,精力过剩的两人渐渐的也染上困意。

 




评论 ( 4 )
热度 ( 3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