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all叶/叶队长十分骄纵后辈 3

*年龄私设

*明星paro

我今天更新的两章你们真的不打算夸夸我吗?!




————————————————————————————



黄少天对着已经关上的门竖了个中指后将自己摔进柔软的沙发,周泽楷则是呆愣楞的站在原地,神情带着些许的委屈。

 

M队的所有人都没有他的心理落差大,原本他是M队年纪最小的一个,叶修身为队长自然而然的也就会多照顾他一些,如今M队跟Y队的合体次数多了起来,叶修的照顾基本就全用在了Y队的后辈身上。

 

其他人的看到周泽楷的表情颇有些幸灾乐祸,以前叶修偏爱周泽楷就让他们有些不爽,现在周泽楷也‘失宠’了,作为情敌,他们自然要在心里嘲讽一番。


但是......

 

 

“我觉得,我们得重视起这个问题了。”副主唱喻文州带着温文尔雅的笑容开了口。

 

“我觉得这个问题非常的严重,再不重视,叶修可能要被Y队迷惑了。”王杰希紧随其后,语气严肃。

 

“已经...”周泽楷插话,意思很明显。

 

“所以到底该怎么办啊??你们看到小高和一帆走的时候那个笑容了没?!挑衅!绝对的挑衅!原来他俩不是那样的啊!好好的孩子怎么就说歪就歪了了呢!”

 

“黄少天别说废话了,赶紧说正事,到底怎么办啊?”

 

“我靠张佳乐,你说谁说的是废话?”

 

“难道这不是很明显吗?”

 

“哎王杰希有你什么事啊!”

 

“少天,安静。”

 

在对彼此互相的明嘲暗讽中,Glory-M名为【怎么样让队长脱离Y队魔爪】的会议正式召开。

 



先不论M队这边是如何的风起云涌,我们的人生赢家Y队现在却是满面春光的围着他们的队长,连平日里一直面瘫看不出表情的莫凡嘴角都微微上扬着。

 

“前辈前辈,这里空气超好!”在车上睡足了如今活力无限的卢瀚文拉着叶修的胳膊兴奋的东张西望,小孩子的心性,面对陌生的环境是掩饰不住的好奇。

 

其他几个人也好奇的这里走走,那里看看,队里最为脱线的包荣兴还时不时的揪一朵不知道叫什么的小花送给叶修,叶修耐心的笑着接过顺带揉了一把包子耀眼的金发。其他几人看到也如法炮制,遇到好看的野花都会摘下来送给叶修,连看起来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莫凡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刚摘的一根狗尾巴草插在了叶修的发间。


从村口到达他们所住的地方的这一路,叶修手里已经塞满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花花草草,如果挎个篮子,应该就是童话故事里买花的小女孩(划掉)男孩了。

 

镜头外的执行导演和工作人员看着叶队长被花草包围有些无奈的样子都憋着笑,一边感叹叶修真的很宠后辈一边花痴着叶修如今的可爱模样。


不得不说,你们这些工作人员真的都很有叶吹的潜质啊!

 

“这就是你们接下来的三个月所住的地方,因为是匆忙租下来的没来得及打扫,所以你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打扫卫生。”执行导演从叶修的可爱中回过神来一本正经的布置任务。“一个小时内打扫完成的话,可以领取今晚的食材和这一个星期的生活费。”

 

“多少多少?生活费多少?”包子有些兴奋的瞪着眼睛。

 

“每个星期三百块。”

 

“啥?!我们可是有七个人啊!而且包子哥还特别能吃!”卢瀚文第一个跳出来,挥着小拳头打算帮团队争取到更高的生活费。

 

“咳...在此之前...”执行导演轻咳一声无视了卢瀚文的话,“请各位嘉宾把带来的零食还有手机,游戏机全部上交。”

 

“等等!手机就算了!游戏机为什么也要上交?”这次是叶修不干了,他一脸不敢置信还带着点些许指责看着镜头外的执行导演。叶修的眼睛太有魔力了,会让人不自觉的深陷其中,执行导演被他这一看立马有了些心虚的感觉,但碍于职业素养只能选择性的无视了叶修的眼神再次重复。“请各位嘉宾配合。”

 

“真的不能留下游戏机吗?”叶修的表情有些委屈,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向来喜欢玩游戏,三个月不能玩游戏,真的是一件让他特别痛苦的事,想到接下来的三个月要跟游戏分别,叶修有些生无可恋的低下头。

 

执行导演身为一个隐藏叶吹被叶修那委屈的小表情萌的心都化了,差点就要脱口而出【别说游戏机了,想要啥就给啥的】的典型宠叶宣言,好在旁边的工作人员狠狠的掐了他一把。

 

“请...请嘉宾配合。”为了节目不得不拒绝叶修可爱请求的执行导演觉得心里苦。

 

“哦...”叶修的语气带着显而易见的失望,他有气无力的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和PSP交给工作人员。

 

“前辈,咱们来合个影发微博吧,顺便向粉丝们说一声三个月不能用手机。”宋奇英拿着手机凑到叶修面前语气真诚的开口。

 

“可以啊。”叶修微微弯了弯腰靠近后辈的脸让自己也进入镜头,还敬业的摆了个剪刀手。

 

“老大老大我们也要拍!哎哎,一帆来给我跟老大拍!”包子拉过叶修咋咋呼呼的让队友帮自己拍照。

 

“前辈要是不介意的话...也跟我们拍一张吧...”

 

“......”镜头外执行导演看着轮流拍照的队员表示自己也想跟叶修合影。



 

于是几分钟后,几条微博先后差几秒的发了出来。

 


 

Glory-Y乔一帆v:各位粉丝们,跟队长一起拍真人秀,三个月不能上微博了,非常抱歉。@偶像的农村生活v、@Glory-M叶修v、@Glory-Y高英杰v、@Glory-Y包荣兴v、@Glory-Y莫凡v、@Glory-Y卢瀚文v、@Glory-Y宋奇英v  一起加油吧!【叶修搂着一帆.jpg】【Glory-Y跟叶修的合影.jpg】

 

 



Glory-Y高英杰v:希望这三个月能跟前辈学习更多的东西。@偶像的农村生活v、@Glory-M叶修v、@Glory-Y乔一帆v、@Glory-Y包荣兴v、@Glory-Y莫凡v、@Glory-Y卢瀚文v、@Glory-Y宋奇英v 一起加油!【叶修揉高英杰的头发.jpg】【Glory-Y跟叶修的合影.jpg】



 

Glory-Y莫凡v:致歉。三个月后见。@偶像的农村生活v【叶修帮莫凡整理衣领.jpg】【Glory-Y跟叶修的合影.jpg】

 



Glory-Y包荣兴v:Glory-M叶修v、老大最棒!老大最好看!老大我爱你!@偶像的农村生活v【包荣兴把叶修抱起来.jpg】【Glory-Y跟叶修的合影.jpg】

 



Glory-Y宋奇英v:希望这三个月可以学习前辈和其他队员的优点让自己变得更好,三个月后见。@偶像的农村生活v 【宋奇英跟叶修脸碰脸.jpg】【Glory-Y跟叶修的合影.jpg】

 



Glory-Y卢瀚文v:Glory-Y跟前辈单独相处三个月!耶!开心!感谢这个节目!@偶像的农村生活v、跟前辈一起做节目开心!@Glory-M叶修v、一起加油啊!!@Glory-Y乔一帆v、@Glory-Y包荣兴v、@Glory-Y莫凡v、@Glory-Y高英杰v、@Glory-Y宋奇英v 【卢瀚文拉着叶修胳膊.jpg】【Glory-Y跟叶修的合影.jpg】

 



Glory-M叶修v:后辈们真听话,哥很满意。等哥三个月,爱你们哟。@偶像的农村生活v 【全体比心.jpg】

 



偶像的农村生活v:捕捉一只可爱的叶队长和六个小骑士!这个组合真的太有爱了!【叶修抱着一堆花,Glory-Y围在他身边.jpg】

 



Glory-Y和叶修的粉丝全部沸腾了,各大粉丝群商量了一下纷纷去偶像的农村生活的官博下刷队形。



 

【请照顾好我们的宝宝!!】

 


在几百楼的队形里有一个名看起来就很腐女的ID危险发言。


 

【我觉得这是年下组的胜利,此处应该艾特年上组才对!】


 

各家腐女纷纷来助阵评论。


【帮艾特!@Glory-M喻文州v  不谢!】


【帮艾特!@Glory-M黄少天v  不谢!】


【帮艾特!@Glory-M王杰希v  不谢!】


【帮艾特!@Glory-M周泽楷v  不谢!】


【帮艾特!@Glory-M张佳乐v  不谢!】

 

 

被艾特的M队众人:......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Glory-Y的众人:我有特殊的秀恩爱和打击情敌的技巧。

 

而我们战争的源头叶修同学:三个月不能玩游戏,好痛苦。






评论 ( 7 )
热度 ( 4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