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all叶/叶队长十分骄纵后辈 2

*年龄私设

*明星paro

*我这么快更新你们快夸我!




————————————————————————————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由季落滴眼液冠名的【偶像的农村生活】,季落滴眼液,让您的世界充满美好的滤镜。

 

咳,导演,偏了,回归正题。

 



叶修和Glory-Y正在前往目的地的车上,他边揉了揉靠在他肩上睡着了的卢瀚文的头发边给趴在自己腿上睡着了的高英杰拉了拉毯子。摄影师坐在后座边认真负责的拍摄着这温馨的一幕边在心底暗自感叹着叶修的细心。回想起出发前的那个战场,摄影师真的觉得如今的这个画面太美好了。


——时间倒回两个小时之前。


 

工作人员刚抵达集合点就目睹了一场莫名其妙又异常精彩的‘战争’。

 



年上组和年下组分别站在茶几的不同方向对峙着,相撞的目光有着彼此都懂的挑衅。而我们的总队长叶修窝在正中央的沙发上左手拿着PSP,右手托着腮看的不亦乐乎。

 


“你们队里明明有成年人,为什么还非得把老叶弄过去?!你们难道不知道让他多休息休息吗?!”年上组的话痨(划掉)rap担当的黄少天首先发言。

 

出来迎战的是Y组的主唱宋奇英,他看了一眼话多的前辈淡定的回答。“乡下空气好,我想前辈能更好的休息。”

 

“这个我同意,乡下空气的确好。”叶修冷不防的插嘴。

 

Y队欢喜M队忧。

 

第一局,Y队获胜。

 

“去乡下不是说要体验生活吗?老叶都这么大年纪了,能受得了吗?!万一他闪到腰什么的怎么办?!万一磕着碰着怎么办?!你们能负责吗?”M队第二个出战的是舞蹈担当张佳乐。他曾经因为不管是演唱会还是solo都排在第二个被粉丝们亲切的成为‘万年老二’(粉似黑,黑似粉。)

 

“张佳乐前辈怎么不担心担心我们啊?我们万一磕着碰着怎么办?都是队友你怎么能这么偏心?!让媒体知道了万一以为我们Y队跟M对不和怎么办?”卢瀚文瞪着眼睛有些愤愤不平,如果忽略他眼中的恶作剧的光芒的话,说不定还真的会让人以为他是个为了全队着想的好孩子。


去他妈的不和,本来就不和!你们一群小狼狗天天盯着我们家队长还指望我们跟你们和?!做梦去吧!

 

“瀚文说的没错,偏心是不好的,容易引起内部矛盾。”叶修一本正经。

 

Y队喜笑颜开。

 

M队咬牙切齿。


偏心是不好的?!叶修你哪来的脸说这话?你的心已经全都偏到那些小王八蛋身上去了好不好!我们还是不是你最爱的队员,你为什么不说话?!

 

第二战,Y队胜。

 

“前辈...M队,最近活动多...不能缺席...”M队的杀手锏,年上组的门面担当周泽楷同学冷静的开了口。理由充分,感情真挚,丝毫没有无理取闹的迹象,年上组的成员在心里竖起了大拇指忍不住想给他一个十分。

 

“前辈...我们...”Glory Allianc看起来最无害的乔一帆和高英杰站了出来,两个人都低着头看起来有些不安。


“小高,一帆,怎么了?”叶修面对队里最乖巧的两个后辈叶修不禁放轻了声音,连语气都变得温柔了些。

 

周泽楷有种不好的预感。

 

年下组的舞蹈担当乔一帆深呼吸一口才抬起头,看起来像是鼓足了勇气一般开口。“Y队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录制...”

 

周泽楷心里不好的预感在加深。

 

年下组的主唱高英杰依旧低着头,语气也带着些许的不自信。“所以我们不知道能不能好好表现...”

 

“能不能请前辈......”乔一帆接过高英杰的话,说了一半却又低下了头。

 

叶修看着明明很优秀却总是不自信的后辈心都软了,随手丢了手里PSP站起来一手摸了一个的头开始保证。“没事,你俩都很棒!放心吧,我会跟着的!”

 

周泽楷看着那边和谐的前后辈情突然想起来了,上一次回归的发布会前,这两个人就是摆着这么一副不安的面孔把叶修拐走的!周泽楷觉得有些委屈,需要前辈亲亲抱抱才能好!


可他的前辈却安慰着别的后辈边跟他保证尽量不耽误队里的活动。想哭。

 

连M队叶修最宠的周泽楷都败下阵来,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第三战,Y队完胜。

 

无视了年上组的咬牙切齿,年下组的成员将叶修围在中间拥簇着他朝外面走去,走在最后的乔一帆和高英杰还不忘留下一个腼腆且胜利的微笑后贴心的将门关好。

 

呵呵,前辈接下来的时间,就都是我们的了。



评论 ( 4 )
热度 ( 4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