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楚眠眠

沉迷all叶!看心情更文。

伞修/谁打谁的主意?

#伞修#

说实话不太会写伞修,所以干脆把写了个纯情直男苏沐秋。

其实没什么内容。




苏沐秋将叶修堵在浴室里的时候,是凌晨一点,苏沐橙刚刚睡着。

 

“叶修,你小子是不是...”

 


叶修最近有点儿奇怪。这个想法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苏沐秋发现叶修似乎对自己的妹妹态度变得有些不一样。但是凡事都要讲究个证据,苏沐秋不想胡乱给人定罪,所以他决定多观察两天。

 

观察的第一天,苏沐秋在阳台晒衣服时发现了他所怀疑的‘证据’,叶修从苏沐橙的房间里出来,似乎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隔了些距离他没有看清叶修的表情,但隐约觉得叶修的脸有点儿红。苏沐秋把手里的衣架狠狠的挂在晾衣杆上,突然就觉得叶修有些碍眼。

 

观察的第二天,苏沐秋在厨房做早餐时发现了近一步的‘罪证’,叶修坐在沐橙身边正在小声的说着些什么,两人的距离越凑越近,苏沐橙甚至还笑着凑到叶修耳边说了句什么,叶修低声笑了笑没有回话。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笑容,越发觉得这小子碍眼。

 

观察的第三天,苏沐秋在电脑前做着代练的工作时发现了更加不可饶恕的‘铁证’,叶修穿着整齐,戴了一顶简约的鸭舌帽站在客厅,紧接着苏沐橙便从房间里出来,头上带着一顶相似的鸭舌帽。

 

“我们出门啦——”苏沐橙喊着,跟叶修一起出了门。

 

“啧!”苏沐秋看着两人的身影彻底消失后才气的把鼠标摔倒一旁,他突然就觉得自己似乎是引狼入室了。

 

所以,在第四天凌晨,苏沐秋就将刚抢完boss准备洗个澡睡觉的叶修堵在了浴室,他反锁上浴室的门,表情几乎算得上是恶狠狠了。

 

“叶修,你小子是不是在打小橙的注意?!”苏沐秋这么问。

 

苏沐秋有些愤愤不平,自己把自称无家可归的叶修捡回来,可谁知这家伙竟然肖想自己的妹妹。得出这一结论的沐秋大大立马觉得眼前这个瘦瘦弱弱的少年怎么看怎么碍眼。叶修看苏沐橙的眼神让他觉得不爽,叶修对着苏沐橙笑让他觉得不爽,叶修跟苏沐橙单独出门让他觉得不爽,叶修跟苏沐橙之间有他不知道笑眯眯让他觉得不爽。而他把这些不爽全部归类于,对于妹妹苏沐橙的保护。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妹夫?!苏沐秋有些抓狂。


“......”被堵住的叶修翻了个白眼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觉得他实在是无辜极了。

 

“叶修我警告你,不要打小橙的主意,我是不会答应小橙跟你在一起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苏沐秋见叶修沉默更加认定了自己‘推理’的正确性,叶修,确实在打他家妹妹的主意。这个认知让苏沐秋更加的火大,他抬手揪住叶修的衣领压迫着将叶修推在墙上。

 

冰凉的墙壁和力道不小的撞击让叶修闷哼一声,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是他身前的苏沐秋却一刻不停喋喋不休的重复着那些他听起来很可笑的话。叶修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好几次,他无奈的眯眯眼睛抬起手大力的拉下抓着自己衣服的手。

 

“苏沐秋你是不是傻啊?”叶修提高了些音量。

 

“臭小子!你说什么?!”苏沐秋本来被叶修的动作弄得微微呆愣,可是叶修那一嗓子却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他握着拳头微微前倾让自己看起来充满了压迫感,可叶修却是一点儿也不怕,他干脆就学着苏沐秋之前的动作抓住苏沐秋的衣领把他往自己身边拉。

 

瞬间,呼吸交融,唇齿纠缠,眼神相对。都是微红的脸颊,不同的是叶修这边心安理得,苏沐秋这边可以算得上是惊恐了。

 

一吻完毕,叶修松开苏沐秋的衣领,抬手擦了擦唇上的口水,越过呆愣在原地的苏沐秋朝浴室门口走去。

 

打开浴室的门,叶修歪头看了一眼还呆在原地的苏沐秋勾起唇角无声的笑了笑,带着自信的飞扬语调就这么从他口中冒出钻入苏沐秋的心里。

 

“哥打的是你苏沐秋的主意。”

 

苏沐秋猛地转身,人却早已走出浴室。他轻舔唇瓣似在回味刚才的吻,半晌才蹲下身把头埋在双腿间呢喃,发后是通红的耳根。

 

“...靠.....烟草味的。”

 

 

 

 

小剧场。

 

 

苏沐橙:啥?你把我哥强吻了?

 

叶修:不怪我!

 

苏沐橙:那咱说制定好的你给我哥的告白计划呢?


叶修:哥...也不知道啊...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咸鱼少女楚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